平改坡搭建的阁楼 55平小窝华丽蜕变成小型别墅(图)

亿房网 LJ 2013-05-06 07:00
【摘要】
“最近很迷一档日本的节目,叫做《全能改造王》,在设计师的手里能把所有的房子都设计的很精致很温馨。我家的房子只有55平,实在太小,买个大一点的房子吧又不太划算,之后请了一个设计师来看房子,他说以我们家房子的条件完全可以建一个小阁楼,空间直接扩大一倍。说干就干,立马动手装修,历时3个月,房子终于建好了。如今的摸样我很喜欢。 ”
导航条

(亿房网5月6日文 LJ)最近很迷一档日本的节目,叫做《全能改造王》,在设计师的手里能把所有的房子都设计的很精致很温馨。我家的房子只有55平,实在太小,买个大一点的房子吧又不太划算,之后请了一个设计师来看房子,他说以我们家房子的条件完全可以建一个小阁楼,空间直接扩大一倍。说干就干,立马动手装修,历时3个月,房子终于建好了。如今的摸样我很喜欢。

装修面积:55平

装修风格:现代简约

平改坡搭建的阁楼 55平小窝华丽蜕变成小型别墅(图)

自己设计没有任何的花哨,任何的点缀,看着怎么顺眼怎么来,先放一张客厅吧~

平改坡搭建的阁楼 55平小窝华丽蜕变成小型别墅(图)

阳台

平改坡搭建的阁楼 55平小窝华丽蜕变成小型别墅(图)

继续阳台,话说我这个阳台窗封的真心便宜,凤铝双层钢化玻璃,家里所有的窗户全是凤铝双层钢化玻璃,阳台做了雨棚,当时让师傅来测量,师傅来了我家楼下看了眼说太高不敢做就跑了六楼太高,这算是神马情况?后来换了一家这个也要赞一下,做的真心好,过来安装的时候非常的负责。

(责任编辑:)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