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居改两居 74平清新家合理利用每一寸空间

亿房网编辑 DTB 2013-10-29 08:33
【摘要】
“装修结束已经一年了,我的家我的生活,淡淡的美好!74平小窝大改造——一居变两居,小清新走到底!”
导航条

(亿房网10月29日文DTB)装修结束已经一年了,我的家我的生活,淡淡的美好!74平小窝大改造——一居变两居,小清新走到底!

09年底入住的新家,74平米,大一居。确切来说是卧室很大,开放式厨房、客厅、餐厅基本属于同一区域,且进门可见,小卫生间。房型四四方方,全朝南,以上便是关于我家的基本描述。

12年底的时候,小窝改造的战役轰轰烈烈基本搞定,历时小2月,其间种种苦与乐,谁装过谁知道!

关于风格,我比较喜欢是的那种很干净、小清新的感觉,感觉自己在软装上一直向ZAKKA、MUJI的家居风格靠拢,也有不少物品出自宜家,可最后下来被说像宜家范的人比较多,呵呵!

因为自己不喜欢“装修痕迹重”的屋子,加之预算有限却不愿在主材上省钱。所以可以说摒弃了一切复杂的东西。没有吊顶,没有灯带、没有背景墙、甚至没有石膏线!只想合理的利用每一寸空间。

平面图和设计图

先上户型图对比,原户型图刚在网上找的,然后PS了一下,画的和我家方向正好相反。为了看的容易些,我把图片倒过来了,可以看出来吗?中间竖着的那面墙被打了一半,右手边原客厅的位置新砌了轻钢龙骨隔墙,里面做主卧;左手边原卧室那里也在差不多中间的位置做了钢化玻璃隔墙,墙北侧是书房兼次卧,南侧做客厅。

房屋原始模样

刚买下来的时候拍的,空空荡荡,什么都没有,号称精装。不过我们那时也的确“拎包入住”,几乎签了合同就拿到钥匙,拿到钥匙就搬进来了。

主卧床头墙

冰箱和玄关柜背后的那面墙砸了一半,剩下的一半成了改造后的主卧床头墙。

(责任编辑:夏菁)

1 2 3 4 5 6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