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清新复古不落俗套 80平装了9个月费尽心思

亿房网编辑 DTB 2014-04-17 08:30
【摘要】
“历时9个月,我们终于也拍上毕业照了,我家建筑面积约105方,使用面积差不多只有80方,两室两厅的户型,只是次卧相对来说比较小,一开始我们有些顾虑,后来装修完之后发现其实也还行。”
导航条

(亿房网4月17日文 DTB)历时9个月,我们终于也拍上毕业照了,我家建筑面积约105方,使用面积差不多只有80方,两室两厅的户型,只是次卧相对来说比较小,一开始我们有些顾虑,后来装修完之后发现其实也还行。

次卧比较小,导致没有书房的空间,跟设计师沟通之后,确定了方案,南阳台就华丽的变成了我们的“书房”,把阳台跟客厅打通了,后来发现采光也一级棒,因为小区南面窗外可以做伸缩晾衣架,北面又还有一个小阳台,所以把南阳台改造了之后晴天雨天也都有晒衣服的地儿了。我们还在进门口靠电梯墙这边隔出来做了走入式衣橱,总算是满足了我小小的愿望,

房屋面积:80平方米

户型:两室两厅

平面图

先发平面图给大家看看。

客厅

设计师说我们家的挂画普遍都挂高了,后来发现真的是这样,挂好了也没办法调整了,因为墙面有了洞眼,补漆又怕有色差,只好放弃调挂画高度的想法了。

客厅

我们家用的地面全部都是地砖,除了北阳台用的防腐木,包括卧室里也是。很好看,也很容易打扫,还耐磨,嘿嘿。

餐厅

非常喜欢餐厅墙面的墙纸,只是价格有些小贵,贴上后效果不错,还是值得的!餐厅地面还做了一小块的拼花,餐桌也是我们很喜欢的样式。

(责任编辑:夏菁)

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