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平自装两居小屋 钟情宜家又混搭

亿房网编辑 DTB 2014-09-17 09:25
【摘要】
“在观摩了这么多网友的家装案例,很多的网友便开始了自主打造小家。这套案例里的女主人便是这套房子的设计师,钟情于宜家的她,在宜家风的基础上又混搭了一些自己喜欢的元素,整体温馨舒适。打造出生活气息和温馨舒适度是这个家的主题,一起来感受下这温馨的家吧。”
导航条

(亿房网9月17日文 DTB)在观摩了这么多网友的家装案例,很多的网友便开始了自主打造小家。这套案例里的女主人便是这套房子的设计师,钟情于宜家的她,在宜家风的基础上又混搭了一些自己喜欢的元素,整体温馨舒适。打造出生活气息和温馨舒适度是这个家的主题,一起来感受下这温馨的家吧。

80平自装两居小屋 钟情宜家又混搭

亮点一:网格的镂空玄关和卫生间镂空窗户相互呼应,既增加了空间的通透度,同时又能增加家中的整体艺术感。

亮点二:书房中设了地台,摆上一些绿植,让书房更加写意。

方案

需要说明的是:这张图片是方案1的图片,和实际有些差距,方案2的图图因为电脑格式化的原因找不到了,主是差别在次卧(通向天井的房间)改成了书房,原来想在天井搭建的书房因为安全原因取消了,改成了盥洗台。

客厅

先上两张刚入住时候拍的美貌客厅,大家会发现不少宜家货哦,因为宜家风格的舒适是我比较喜欢的。

餐厅

大白天的照片看的有点像下午快4,5点的样子,没办法,1楼的老房子采光真的不太好,再加上,双南房型把其中一扇门封住之后(为了背景墙效果)更暗了。不过幸好我比较喜欢在书房和卧室活动。

(责任编辑:DTB)

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