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简约居 15万打造96平混搭婚房

亿房网编辑 DTB 2014-09-19 08:36
【摘要】
“这是一套装修速度最快的一套房子,仅20多天的装修便将这套老公房焕然一新。通过2房2厅改造成1房2厅,隐藏式的小床将卧室的空间腾出来,将客厅变得更大。女主人自主DIY的牛皮地毯可谓是心灵手巧,百看不厌。这样一套96平精装套房相信对于新婚的朋友来说绝对是典范之作。 ”
导航条

(亿房网9月19日文 DTB)这是一套装修速度最快的一套房子,仅20多天的装修便将这套老公房焕然一新。通过2房2厅改造成1房2厅,隐藏式的小床将卧室的空间腾出来,将客厅变得更大。女主人自主DIY的牛皮地毯可谓是心灵手巧,百看不厌。这样一套96平精装套房相信对于新婚的朋友来说绝对是典范之作。

房型修改图

房型修改图,主要的修改就是把餐厅和次卧的墙打掉。次卧变成书房,和餐厅连成一体。

客厅

客厅。这张牛皮地毯是老婆亲手做的,花了整整5天的时间。我也缝过几针,也算出过力了。然后设备都集中在了角几上,事先预埋了2根hdmi线,和5根音频线。不过最失败的就是电视机顶盒。国内的机顶盒我以为和国外一样是用网线连接,在通过hdmi传输到电视,没想到居然是用同轴电缆的,这直接导致了我的墙面十分凌乱。

客厅

客厅照片墙。除了左边的纽约俯瞰不是我拍的,家里的所以照片都是我亲自拍摄的。照片墙的排版都花了好多心思。有了照片之后家里看着就温馨很多了。

客厅

牛皮的制作是先找供应商买的10cm的牛皮块,然后自己拼图样,拼完之后用麻料做底衬和牛皮粘合,最后封边。

客厅

软包的电视背景墙,采用了挂壁式的电视, 55寸的无边框电视显得很小。右边是隐形门。

卧室

卧室中,床的设计便较为奢华,半贝壳加上软包的设计,就犹如打开的贝壳一般,奢华感油然而生。

卧室

夜晚的卧室,在开灯的效果下,是奢华中带着温馨。皮毛毯放在床边格外暖和。

书房

这里便是改造的重点,进门处的玄关和书房相连,书桌这里有做台阶以示区别。

书房

这个书桌是我们仿造一个牌子的书桌制造的。几乎一模一样,只是人家用不锈钢包的,我们是用油漆漆的然后贴一层膜。效果还是挺不错的。台面非常大,工作起来很舒服。

书房

黑板这里另有玄机。后面是一张1米5的壁床。可以供客人使用。

餐厅

餐厅,用了一整墙的明镜,四边加黑色不锈钢的框,整体时尚大方,同时拉伸空间。餐厅左边是客厅。整面墙,全部用软包。

厨房

厨房,是女主人的天地,这里我可不敢乱进,进来要刷碗的。买了个挂壁式的调料架,老婆在烹饪时可以比较方便的拿取调料。

卫生间

卫生间设计还是以马赛克为主,黄色的主调突显温馨,洗手台的两边摆着我们各自的物品,左边是我的,右边凌乱的则是老婆大人的各种化妆用品。

阳台

夜晚来临,坐在阳台上赏夜景,成了我们在夏天时的主要活动。阳台一旁的地方设计成了一个小小菜园,被种上了各种时令蔬菜,在城市享受农家风情,倒也别有乐趣。

阳台

阳台上铺了各种鹅卵石,这一块块的小方块木砖是可以随意拿取的,方便清洁。

(责任编辑:DTB)

上一页 1 2 3 4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