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色沁人心扉 90平婚房创意无限

亿房网编辑 DTB 2014-10-22 09:43
【摘要】
“90平的空间刚一看到仿佛就能闻到苹果的香味,水果色的运用使整个空间看起来活力十足,一进家门便能带给你入目清新的欢喜感,空间创意分隔也是本套案例的特别之处,比如圆形餐厅空间的设计,比如休闲起居室的设置。”
导航条

(亿房网10月22日文 DTB)90平的空间刚一看到仿佛就能闻到苹果的香味,水果色的运用使整个空间看起来活力十足,一进家门便能带给你入目清新的欢喜感,空间创意分隔也是本套案例的特别之处,比如圆形餐厅空间的设计,比如休闲起居室的设置。

糖果色沁人心扉 90平婚房创意无限

这是我和老公的婚房,关于怎么装修在我的心里是一定要精致,不能有丝毫的粗糙,我喜欢轻快的色彩,一回家就会给人轻松心情的整体感受,这一点老公也没什么意见,然而我还是有点小女子情绪在里面,公主房的想法在心里一闪而过便被我舍弃,考虑到老公的感受,还是不要太公主了。但是轻松愉快的色调老公是接受的。

糖果色沁人心扉 90平婚房创意无限

这是我家的户型图,面积约为90平,卧室设计本来只有一个,餐厅处隔出的空间也可临时作客卧使用,平时就当做书房,这一点我还是相当满意的,一方面客卧有了,书房空间也有了,这一点我还是很佩服设计师的,面积不大,就想方设法为我们节省并创造出新的空间。

糖果色沁人心扉 90平婚房创意无限

我家客厅以果绿色为主,苹果般的黄绿、柠檬一样激发食欲的嫩黄,用这些水果般的色彩做点缀,设计师大胆使用明亮而激情的蓝色撞色。效果真的很棒。

(责任编辑:DTB)

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