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风格小户型装修 简洁布置效果完美

亿房网编辑 DTB 2014-11-13 09:38
导航条

(亿房网11月13日文 DTB)小户型装修一个最大的问题就是空间限制太多,想要买大一些的家具都会显得有些拥挤。其实小户型装修要遵循几个重要的原则变能够装修的非常漂亮了,今天我们来看一个简约风格的小户型装修案例,布置虽然简洁,但是效果非常不错哦。

在这个小户型案例中我们可以看到硬装的单色调使整个小家显得更加轻盈,而笔墨浓重的软装则融合了简约风格的抽象几何以及明快线条,这是一种隽永的风格,我们可以形容它为舒服而随意的。

简约风格小户型装修 简洁布置效果完美

起居室整体色彩干净清爽,浅色的背景墙和沙发让空间基调利落明快,而与之相对比的红色地毯则让空间现代感更强,且不失活泼。利用侧面的“裸妆”墙体收获一个更为丰富且个性的立面装饰效果,同时也达到了客厅空间的收纳作用。

简约风格小户型装修 简洁布置效果完美

一把点睛的红色休闲沙发营造出这个角落的时尚活力感,一个可伸缩的边几平时用来放置些盆栽以作点缀空间之用,需要时可以伸展成为放书写字的案桌。

简约风格小户型装修 简洁布置效果完美

卧室以大面积的白色作为基调,同时蓝色的床品进行点睛,让整个空间沉浸在浪漫的气息里,带来淡雅、舒适的感觉。整体壁柜、睡床、床头柜等造型简洁,使空间不显繁冗。

(责任编辑:DTB)

1 2 3 4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