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小户型变大的五个常用技巧 赶紧收美图

亿房网编辑 2016-07-15 09:05
导航条

小户型大都存在多个功能空间共用一室的情况,比如:餐厅、客厅、门厅都在一起,很多业主会用柜子或其它隔断来分割空间,但往往这样使空间显得分外局促,那么,还有什么办法能够让小户型变大呢?

总结了五个技巧,给大家分享一下:

技巧一:升高一些东西

让小户型变大

如果你的房间有一个小角落,或许你可以利用这个地方在墙壁上安装折叠桌用于用餐——这个是一般人都能想到的,但你或许还可以給这个空间做个地台,让用餐的地方整个垫高二十公分,給地台装上隐形抽屉就可以收纳很多物品了。

技巧二:变厚一些东西

让小户型变大

如果一块小的墙面,你打算悬挂画作,那么不妨按照你的画框大小做一个小扁柜子挂墙上,然后再把画挂上去;同样的,卫生间的梳妆镜,那么也可以給这儿制作一个柜子,用镜子做柜子的门即可。

技巧三:充分利用边边角角

让小户型变大

窗边一般无法摆放家具,可以利用墙面打洞,设计几个抽屉出来,这样就多了一点收纳空间。

技巧四:用储物柜代替电视墙

让小户型变大

为了增加收纳空间,业主可以用储物柜来代替电视墙,这样既增加了收纳空间,又能节省了装修电视背景墙的钱,非常实用。

技巧五:用小家具让空间从视觉上由小变大

让小户型变大

小户型的空间,尽量不要选择大尺寸家具,这样会显得很局促,如果用小尺寸的家具,就会让空间从视觉上大起来。

(责任编辑:夏菁)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