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家有道 家庭厨房收纳装修难题

亿房网编辑 2016-08-26 09:09
导航条

常在厨房打转的朋友们,你们会产生这样的疑问么?!缝隙没用上?砧板放台面易发霉?湿哒哒碗筷放哪儿好?抹布乱甩不顺手?……每天面对这些厨房收纳问题真让人抓狂。那么就来看看吧!

问题一:冰箱和橱柜之间有空隙,怎么才能填满它?

方法一:若缝隙为10-15cm,可选择#夹缝车#,收纳长条形的保鲜袋和矮窄的瓶瓶罐罐。方法二:若缝隙为18cm左右,可选择#抽屉式夹缝柜#,密 封起来更防尘。方法三:若缝隙在30-40cm左右,可选择万能的宜家小推车。方法四:若缝隙在40-45cm左右,可选择多层收纳筐,放置不用进冰箱的 的水果瓜菜。方法五:若缝隙大于50cm,常用于衣柜的可叠衣物收纳盒也能派上用场。

问题二:砧板搁台面容易发霉,放哪里比较好呢?

方法一:砧板比较轻巧的可以吊起来。方法二:多功能砧板架,前面放砧板,后面收纳刀具、锅铲,一物多用。方法三:用两条宜家芬托挂杆把砧板悬空吊起,切菜的时候抬手就能拿到。三、水管挡路?水槽底也可以井然有序

问题三:水槽底下的空间怎么才能利用起来?

方法一:使用DIY魔片,纵横交错隔出收纳空间。方法二:厨房滑轮收纳箱,拿取方便,容量大,橱柜再深也不怕。方法三:水槽与收纳箱之间的尴尬空位,安 上一根伸缩杆,把清洁剂、油污净等喷雾瓶挂上。方法四:下水槽架,活动式层板可以随意挪动,轻松避开水管。方法五:U型拉篮也可以躲避大部分的管道。

问题四:厨房隔板应该用在哪?

灵感一:烤箱与吊柜之间的空位,一块隔板即可扩容。灵感二:架在冰箱顶部的墙面,避免杂物直接堆放在冰箱上面,影响散热。灵感三:不常在家做饭的,可以利用隔板营造出1㎡的咖啡馆。

问题五:碗筷刚洗干净的时候湿哒哒地狂滴水,搁哪儿才能既顺手又卫生?

方法一:使用#双层沥水架#,底部外加一个接水盘。方法二:水槽沥水篮,洗完碗往直接旁边一放,简直不能再方便。方法三:inomata沥水架出水口可180度调节,适配不同情况。

问题六:抽屉怎么分区能很好地将物品分类?

方法一:利用#餐具收纳盒#划分扁平抽屉的空间。方法二:利用伸缩杆做隔断。

问题七:冰箱侧面可以做些什么收纳?

方法一:冰箱侧壁挂架。方法二:磁铁收纳架。方法三:磁铁调味盒。方法四:磁铁挂钩。

装修有求必应

(责任编辑:夏菁)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