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间里的一抹优雅 唯你优质沙发床测评

亿房网编辑 DTB 2014-07-23 09:32
【摘要】
“这款沙发床小巧便捷,适合小户型以及书房使用,及在阳台飘窗边使用。宜家风的简约清爽能为您的家增色不少,实木框架和柔软亲肤的绒布,给您更舒适的体验。”
导航条

(亿房网7月23日文 DTB)这款沙发床小巧便捷,适合小户型以及书房使用,及在阳台飘窗边使用。宜家风的简约清爽能为您的家增色不少,实木框架和柔软亲肤的绒布,给您更舒适的体验。

沙发床

先来一睹沙发床的整体吧,沙发床真的是非常的漂亮和舒适哦!

沙发床

配件比较简单,分别是4个床腿、1个靠背栏杆和几个螺丝和一个安装螺丝的小工具。

沙发床

这款沙发床也需要自己动手安装下床脚和栏杆,安装非常的简单。首先是安装床脚,安装的时候直接把床竖立起来,床的底部商家已经提前打好了孔并钉好了螺丝孔。

沙发床

然后直接把床腿旋转进固定的螺丝孔内就可以了,注意把螺丝对准螺丝孔,不要歪了哦。

(责任编辑:)

1 2 3 4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