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德国自己建房子 图解网友亲自建房装修实例

亿房网 木木编辑 2013-03-29 08:00
【摘要】
“感谢上帝给了我在德国一步一步亲自建房装修房子的机会。过程虽然漫长,劳作虽然非常辛苦,但是我的家主要是由我和我的家人亲自动手从设计到装修,一步一个脚印慢慢的建设和完善起来的。未来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可是本人不怕辛苦不怕劳累,只要我的家能逐渐变成自己梦想的家。”
导航条

(亿房网3月29日文 木木)感谢上帝给了我在德国一步一步亲自建房装修房子的机会。过程虽然漫长,劳作虽然非常辛苦,但是我的家主要是由我和我的家人亲自动手从设计到装修,一步一个脚印慢慢的建设和完善起来的。未来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可是本人不怕辛苦不怕劳累,只要我的家能逐渐变成自己梦想的家。

我在德国自己建房子 图解网友亲自建房装修实例

建一栋小小的房子,却是做一个巨大的工程,当你亲自动手组织和付出劳动力的时候。每走一步,都涉及到比较和决定。我们的建房过程已经长达两三年了,从设计申请审批到选择材料和建筑公司到装修,到现在我们还没有入住,可见建房,建一个自己中意的房,是一个繁杂艰巨的项目。

首先是我们找到了一块喜欢的房地

首先是我们找到了一块喜欢的房地,买下来后做准备工作,如割掉生长在上的野草和影响建设的树木。这些都是自己亲自动手执行。

我在德国自己建房子 图解网友亲自建房装修实例

住房所有建筑面积大约300平米,居住约面积150平米。KELLER,即所谓地窖,并非在地底下,跟街道平齐,所以实际上是第一层。这一层是车库,工作房,取暖炉(地热),存水箱置放和洗衣房,并为了充分利用空间,把地面层通第一层楼梯下的地盘设置了一个小小的洗手间。第二层,是生活区,有客厅,餐厅,厨房,客房(或办公室)及洗漱浴卫。这一层东北面是我们的主要入口(主门)。第三层是卧室和主卫。这一层有两个面是带斜屋顶的。

(责任编辑:)

1 2 3 4 5 6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