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牛人花5k就搞定 DIY平民用得起的数字家庭影院

亿房网 木木编辑 2013-04-12 08:00
【摘要】
“什么样的DIY数字家居是最好的?一旦当一个人做事走向极端,追求一个“最”字的时候,很难说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最好的”在每个人的心中都有自己的答案。今天看看这位网络牛人自己的解说。”
导航条

牛人DIY数字家居介绍

我的电脑主机在隔壁的厨房的橱柜里,而我的卧室只有我的液晶显示器和我的无线键盘鼠标。我的卧室安静极了,再也听不到那主机里风扇和硬盘每天都要折磨我的协奏曲了。

牛人DIY数字家居介绍

当然,安放主机的橱柜是我特别专为放主机而定制的。柜门是百叶窗的,所以不用担心散热的问题。因为我买线的时候没有找到有卖VGA墙上插座的,所以我买的VGA线是10米的征途者品牌线,线头都是做好的。虽然,多余出了不到两米的线在橱柜里面有些碍事,不过这线的质量的确不错,接在我的19寸液晶显示器上显示效果没有一点损失。和普通的1.5米线的显示效果完全一样。

牛人DIY数字家居介绍

我的无线键盘鼠标是雷柏8100,是去年非常热销的一款无线套装,接收距离达到10米,做工,样式、质量都很不错,价格也十分便宜。我买的时候只花了180元。显示器右面的黑色遥控器是我的5.1音箱的遥控器,白色的遥控器是电视盒的遥控器。这两个遥控器所控设备在后面一一介绍。

(责任编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