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牛人花5k就搞定 DIY平民用得起的数字家庭影院

亿房网 木木编辑 2013-04-12 08:00
【摘要】
“什么样的DIY数字家居是最好的?一旦当一个人做事走向极端,追求一个“最”字的时候,很难说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最好的”在每个人的心中都有自己的答案。今天看看这位网络牛人自己的解说。”
导航条

最后说说我的床。

开始我提到了,因为我要兼容卧室和视听室。所以我的床要在必要的时候可以变成沙发。能够与朋友们分享精彩,K歌、看电影、游戏一个都不能少。

 DIY用得起的数字家庭影院

如果是自己一个人在家,当然就可以舒服一点,把沙发一拉变成床,躺在床上看电影打游戏困了就睡,这是多少人都梦寐以求的生活啊。

 DIY用得起的数字家庭影院

当我安装好一切,躺在床上,按墙上的开关打开电脑,打开墙上的投影机,打开音箱,用影音风暴把我一直都舍不得删掉的变形金刚DVDRIP,把灯光渐渐调低,我发现这要比电影院爽多了。电影院的环绕效果也达不到我这种啊!

 DIY用得起的数字家庭影院

到此,我的DIY数字家居告一段落了。但在这个基础之上其实还可以再增加新功能,这就看我们的想象力了一定还会想出更多的新玩法来。

希望我的这个数字生活能给别人带来一些启发:原来生活可以这样DIY。让电脑成为未来生活的核心。让各种家电的功能通过电脑这个中枢系统,变得更加精减但却更强大,可扩展性变得更好,而且享受到的效果更佳。

未来,也许电脑还可以控制冰箱的制冷,空调的开关,热水器的温度,电话的录音,室内防盗,灯光,窗帘的开关等等等等……甚至可能这些控制将会成为语音控制。

这些的实现,全仰仗着电脑的发展,电脑必将成为我们家庭生活的核心。而网络将成为社会信息交换的核心。乐观一点估计,用不了5年。我们将真的再也看不到电脑主机,再不用刻意把它安排进厨房。而是电脑已经变得无形,集成在各种各样的家用电器之中,而家电之间相互之间可以信息交换。

比尔盖茨的数字家庭价值不菲,相比之下,我认为我的DIY数字家居要更棒!!!科学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丰富,我是个学物理的,也喜欢计算机,其实归根到底,我之所以学习物理和计算机,是因为我热爱生活,并想去改造生活,我,很快乐。

(责任编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