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瓷砖之前一定要看 不得不知的瓷砖知识总结

亿房网编辑 DTB 2014-05-05 08:38
【摘要】
“装修难免出现问题,但是出现问题之后那些需要改正,那些可以讲究,大家一定要分清轻重,今天就来说说贴瓷砖的经验,不要轻易小看这些问题。 ”
导航条

(亿房网5月5日文 DTB)装修难免出现问题,但是出现问题之后那些需要改正,那些可以讲究,大家一定要分清轻重,今天就来说说贴瓷砖的经验,不要轻易小看这些问题。

一.选购装修主材—“瓷砖”前必须要了解这五步:

第一步:确定风格

在选择瓷砖之前,首先要考察房间的设计风格,根据居室采光强弱,面积大小,再来决定选择瓷砖的色彩、花纹、规格,一般房间狭窄的以选用单色地砖为宜。

第二步:市场询价

没事的时候到建材市场收集各厂家宣传资料,询问好价格。如果有展销会、促销活动,不要错过良机,这时候可免费获得资料和提供咨询服务,且资源充足,品种齐全,质量普遍较好的,有挑选余地,购砖也能得到一定优惠。

第三步:行家咨询

向业内专家、行家,以及购买瓷砖的用户咨询、总结多方面的经验,从中比较挑选,总结别人的经验教训,找出自己满意的品牌。

第四步:品牌对比

因品牌代表企业的产品综合实力,它包括技术、品质、服务等内涵。消费者在选购产品时一定要选择美誉度好、信誉度高的产品。另外,建材市场是各种瓷砖云集的地方,到建材市场买瓷砖,品质更有保证。不过也要看建材市场的信誉度以及管理规范模式等,越大越好。

第五步:确定品牌

一般来说,大公司、名牌企业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能力强,讲信用、重承诺,用户有什么问题,都会上门服务和给予技术解答。

二.目前市场上瓷砖品种较多,选瓷砖前要先了解瓷砖的类别以及选择合适的瓷砖:

(1)分清瓷砖种类

瓷砖分类要弄清,只有搞清瓷砖的种类,才能在选择瓷砖时不上当。瓷砖从外观来分,一般为两大类,即釉面砖和玻化砖。釉面砖一般是使用于厨房和卫生间,而玻化砖主要用于客厅、卧室等区域。

但是专业角度是按照瓷砖的吸水率来划分,共五类:

第一类是瓷质砖(吸水率E≤0.5%),市场主要有抛光砖、超市砖、有釉亚光、全抛釉、微晶玉地砖等几种。

瓷质砖

第二类是陶质砖:(E)大于9%,小于18%,市场主要有釉面亮光砖和亚光釉面陶瓷墙砖。

炻瓷砖

第三类是炻瓷砖:(E)大于0.5%,小于等于3%,一般适用于阳台、外墙砖。

(责任编辑:夏菁)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