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聚大牌,绚丽墙纸节

亿房网 2015-07-20 09:22
导航条

墙纸,好比就是家中墙壁的一件礼服,让整个家充满了生动、优雅的姿态和表情。很多时候,原本单调的白色墙面,只要选对了一款合适的墙纸,就仿佛穿上了一件美魔衣,顿时熠熠生辉,成为了整个家居装修的点睛之笔。简约、中式、美式、欧式……不同风格的墙纸,带给家居空间的不同的品味底蕴,就好比是款款花茶,洋溢着夏日香气。

清香茉莉花茶——现代简约风

现代简约风,是时下一些年轻人家庭装修所追崇的风格之一。其特色是将设计的元素、色彩、照明、原材料等简化,带给居者简洁明快的生活空间。但可不要误会,简约不等于简单,现代简约设计对色彩、材料的质感要求很高,力求美观又实用。

现代简约风墙纸,设计上多用点、线条、几何图案等元素,力求带给空间延伸感和通透感,是小户型家庭上佳的选择。

例如,竖条形图案的墙纸具有恒久性、古典性、现代性与传统性等各种特性,简单高雅,非常容易与其他图案相互搭配,又能在视觉上增加空间高度。

大牌聚大牌,绚丽墙纸节

产品:旗航壁纸——格里斯

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1-b.w5003-11255553326.1.HCJGdl&id=14293403617&scene=taobao_shop

又如,仿天然麻布纹理的花型,给家居增添清新自然的味道。

大牌聚大牌,绚丽墙纸节

产品:旗航壁纸——素色

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1-b.w5003-11255553326.4.HCJGdl&id=44238380841&scene=taobao_shop

英式红茶——欧洲轻奢风

欧式轻奢,顾名思义是一种倡导简单、舒适、放松的豪华装修风,摈弃了多余的奢华元素,强调以精致的装饰、色彩和造型来达到华贵的装饰效果,在低调中彰显品质生活。

欧式轻奢风搭配的墙纸,多用欧式大花造型,线条优雅雍容,在浓浓的古典情怀中渲染家的品味。

例如:经典的欧式花型,配以米色或浅金色,雍容又华贵。

大牌聚大牌,绚丽墙纸节

产品:德尔菲诺——经典大马士革

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4-b.w5003-3781718416.14.oITx0Z&id=22732560562&scene=taobao_shop

又如,花型和线条的组合,秉承了欧式特有的优雅与感性气质,富含艺术气息。

大牌聚大牌,绚丽墙纸节

产品:德尔菲诺——简欧大马士革

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4-b.w5003-3781718416.33.oITx0Z&id=43516617214&scene=taobao_shop

醇厚玫瑰茶——美式风

美式风,以宽大,舒适,杂糅各种风格而著称,有着浑厚的底蕴,又透露着自在和随意的生活方式,却没有太多造作的修饰与约束。美式风格搭配的墙纸,通常以花型和压纹质感造就出怀旧、贵气加大气而又不失自在与随意的风格。

例如:瑰丽的花型是常用的设计元素,但又充盈着油画般的质地。

大牌聚大牌,绚丽墙纸节

产品:玛尚——弗兰

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1-b.w5003-11664020444.21.5Grpdt&id=40371326986&scene=taobao_shop

(责任编辑:)

1 2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