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IO丨A HOME合作设计师Roger Thomas

亿房网 2015-10-15 07:25
导航条

STUDIO丨A HOME合作设计师Roger Thomas:在旅途中与灵感不期而遇

STUDIO丨A HOME,行业先锋GLOBAL VIEWS的伙伴合作公司,于2005年在美国诞生,2014年进入亚洲,由环球视野贸易(深圳)有限公司全权负责。STUDIO丨A HOME以向市场提供来自世界各地手工制作的独特而高品质的家居艺术设计产品为使命。在充斥着批量生产商品的大环境下,STUDIO丨A HOME致力于将一段历史和一丝人情味融入到每一件出售的产品当中。

STUDIO丨A HOME走遍世界每个角落寻觅手工艺品和古董旧物,遇到的每一件作品都珍藏着一段独特的故事。而这恰恰与它所合作的世界著名设计师——Roger Thomas——寻找设计灵感的方式不谋而合。

Roger Thomas

“任何时刻,我都在寻找灵感、开发创意、创作图纸,STUDIO丨A HOME团队现在也是这么做的。”Roger Thomas说,“STUDIO丨A HOME提供了一个绝好的机会,让我有机会对那些一直吸引着我的经典珍品进行创新和改变。”

作为Wynn Design & Development的执行副主席,Thomas极具辨识度的标志性设计受到Bellagio, Wynn Las Vegas, Wynn Macau以及Encore Macau等众多大型豪华酒店的青睐。Thomas的设计还延伸至公司办公室、游艇、飞机,以及酒店大亨Stephen A. Wynn夫妇的私人宅邸。“Roger Thomas负责了十多个复杂且多元的设计项目,他总能将他的才华运用到工作当中,时不时会带给我们惊喜。”Wynn先生对Roger如此评价。

Roger Thomas曾四度位列国际权威家居生活杂志的AD100设计人才榜,在艺术、建筑还有设计方面,他是一位力求完美的学者。Roger经常出国旅行,游览别墅、艺术博物馆和各种展会,还参加拍卖会为他的项目寻找完美的单品。“对我来说,收集精品然后将它们用于装饰设计,这个过程就像是知识与品位的碰撞,它使我对美产生更高层次的追求。”专门为STUDIO丨A HOME设计的Roger Thomas系列,主打古典风格同时又掺入了优雅与摩登,充分展示出Roger Thomas卓越的设计天分。

2015年,Roger Thomas再次与GLOBAL VIEWS携手,为STUDIO丨A HOME设计了新的系列,以古希腊为灵感来源,奢华与魅力结合而成,仿佛重回拜占庭帝国的辉煌时代

欲了解不同设计师系列产品欢迎访问GLOBAL VIEWS –STUDIO丨A HOME官方网站https://www.studioa-home.com/,或关注官方微信globalviews-china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