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迷的魔幻主题卧室 开启科幻穿越之旅

亿房网编辑 XJ 2012-09-25 14:14
导航条

编者按:许多喜欢魔幻小说与电影的朋友都希望拥有一个魔幻主题的卧室,独特有个性,最重要的是可以在这里开启你的科幻穿越之旅,还在等什么赶快走进魔幻主题卧室吧。

相信每个进入这间卧室的朋友,都会瞬间变身哈迷吧?那些潜在的魔法因子将被挥发到最大的极限。从整个背景墙哈利波特文字的大胆运用、到细枝末节处浓浓的英 式家居布置、蓝白色调明晰,主题鲜明。那么,你已经准备好和床边的邓布利多教授来次魔法大冒险了吗?

(责任编辑:)

1 2 3 4 5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