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每天都过,趣味饰品妆点搞怪家居

亿房网编辑 2015-03-31 16:13
【摘要】
“一年一度的愚人节即将到来,今年你为身边的小伙伴们准备了什么样的惊喜呢?所谓整蛊不分大小,把愚人的玩意融入到家居才是最高境界。不管是愚人还是愉人,跟你的小伙伴们一起玩吧。”
导航条

愚人还是愉人?趣味饰品搞怪家居

一年一度的愚人节即将到来,今年你为身边的小伙伴们准备了什么样的惊喜呢?所谓整蛊不分大小,把愚人的玩意融入到家居才是最高境界。不管是愚人还是愉人,跟你的小伙伴们一起玩吧。

吓你一跳 逗趣唬人小物件

不仅是愚人节,在平常拿出各种唬人的物件,都足以让人尖叫声停不下来。神秘的恐怖礼物盒、恶搞的油漆桶和惨叫鸡等,都能随时随地用来吓唬别人,愚人节当前,怎能缺少这些吓你一大跳的东西呢?

吓人推荐1:恐怖礼物盒

参考价格:16元

搞怪指数:愚人还是愉人?趣味饰品妆点搞怪家居

愚人节送你一个大礼,打开精致的木盒子,弹出一个恶搞的整人玩具,而且还会发出恐怖的叫声,是否会吓你一大跳?虽然这样的梗已经玩了N遍,但仍然不乏有人被吓到,这个愚人节,让尖叫声回荡起来吧!

木盒外观,尺寸为125x85x110mm,玩具需要配备2节5号电池,鬼头采用毛呢材质,打开总高度为300mm、宽度为90mm。

吓人推荐2:整人惨叫鸡

参考价格:25元

搞怪指数:愚人还是愉人?趣味饰品妆点搞怪家居

其实这个鸡的造型不算吓人,但是它一旦叫起来,声音特别吓人。在家里面藏一个这样的玩具,跟客人聊天的时候,放出绝望的惨叫声,配合你精湛的演技,绝对可以把人家吓出一身汗。或者在坐垫下摆一个,客人坐下发出惨叫声,惊吓程度不亚于搞怪礼物盒哦。

采用安全环保软胶做为材质,有330mm、400mm和440mm三种尺寸,满足不同的需要。

吓人推荐3:恶搞油漆桶

参考价格:3元

搞怪指数:愚人还是愉人?趣味饰品妆点搞怪家居

东西上沾到了油漆,第一反应就是“尖叫声”,这种搞怪的油漆桶玩具适合用来整蛊女孩子,在沙发上摆这么一个小桶子,让她们安心坐下,然后油漆就沾上了。或者你可以很恶搞的把“油漆”倒在她们的ipad、手机或者相机上,除了尖叫,也许还会换来一顿臭骂。

硅胶材质,油漆桶高度为77mm,直径为55mm,有多色选择。

闹心造型 千奇百趣逗你玩

愚人节就是为了让大家都欢乐一下,所以闹心和搞怪的小物件是必不可少的,在家居里面准备这些稀奇古怪的东西,能给客人一个小惊喜。

闹心推荐1:搞怪便便水杯

参考价格:10元

搞怪指数:愚人还是愉人?趣味饰品妆点搞怪家居

当你喝完一杯水的时候,发现杯子下面藏着一坨便便,是怎样的心情?黄色的便便造型逼真度达到5颗星,想必你连昨天的饭菜都想要吐出来了。

塑料材质,125x95mm,有白色、黑色两种杯身,便便有深黄和浅黄两种,都是十分逼真的。

(责任编辑:代田田)

1 2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