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bara Barry等设计师与GLOBAL VIEWS合作系列

亿房网 2015-10-20 08:48
导航条

著名家居品牌与顶尖设计师合作,总能碰撞出令人意想不到的奇妙火花。近日,美国知名家居品牌GLOBAL VIEWS推出多个设计师合作最新系列,其中包括享誉世界的设计天后Barbara Barry,别具特色的风格设计师Christiane Lemieux,另外,GLOBAL VIEWS还与极富独创性的设计品牌WILLIAMSBURG合作推出同名系列。

Barbara Barry是全球最具天赋的杰出设计师之一。她的名字代表了高雅与宜居的独特混合,她的设计经典、永恒、极具流畅之美感,她的搭配实现了形式优雅和线条简约的完美结合。

Barbara Barry团队与GLOBAL VIEWS合作开发出的新系列足以令人惊叹。Barbara Barry的设计最为突出且贯穿始终的特色即是优雅,此次Barbara女士也将这一特色带入她的新系列——酒具、托盘、花瓶当中,并一如既往地散发出简单、干净、摩登且温暖的气息。

潮流和传统在Williamsburg的产品中巧妙相遇。Williamsburg by GLOBAL VIEWS系列的作品灵感大多起源于非凡古董、珍稀书籍以及古镇威廉斯堡的建筑细节。来源于18世纪的新鲜灵感,使Williamsburg在产品设计上大胆运用充满活力的色彩,令现代经典室内设计呈现出超越时间的优雅。

Colonial Williamsburg的18世纪茶具系列产品丰富,适合用于正式的社交场合,而这也恰恰成为GLOBAL VIEWS – WILLIAMSBURG新系列的设计灵感,“潮流与传统的相遇”,使产品更富独创性。

2000年,Christiane Lemieux成立了她的创意型公司Dwell Studio,彻底改革了纺织业市场。Christiane Lemieux对色彩独具一格的敏锐触觉和对复古细节的热爱,使Dwell Studio迅速脱颖而出,和其他品牌区分开来。

Christiane非常善于运用中世纪的风格并通过设计将其重现,本次为GLOBAL VIEWS设计的新系列极其令人印象深刻。“这次的产品不论是设计、品质还是广度都令我们非常满意,”Christiane说,“它们在前沿概念和我们钟爱的中世纪设计之间构成了完美的平衡。”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