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心计划.暖冬行动--爱慕凯恩床垫千人公益团购惠

亿房网编辑 2016-12-05 14:09
【摘要】
“12月3日,武汉欧亚达家居光谷店中庭,人潮传动,来参加活动的业主多半是年轻人居多,更有1.8米真皮大床+高回弹护颈床垫只需4999元,五重大礼轻松赢,还有床垫免单大奖。”
导航条

12月3日,武汉欧亚达家居光谷店中庭,人潮传动,来参加活动的业主多半是年轻人居多,更有1.8米真皮大床+高回弹护颈床垫只需4999元,五重大礼轻松赢,还有床垫免单大奖。今天所有购买产品的总金额1%用与捐赠麻城希望小学的建设,小小善举造福莘莘学子。

在四楼爱慕凯恩专卖店对总部姜总进行采访,对品牌的寓意姜总给了很生动的解释就是让每位业主成为自己生活的王者。爱慕凯恩“七星级”养生寝具,致力于人类睡眠规律的科学研究,特别是改善亚洲人的睡眠质量,根据其身高和体重因地制宜的研发了专属床垫和枕头,并且在各项配套产品也做了高品质。

爱慕凯恩结合人体工程学、生理学、医学、化学、物理学等各学科理论,悉心整合、研究,开发出极具特色的“爱慕凯恩”科技养生睡眠系统化理论及产品——包括“有氧棉”系列,具有专利的儿童系列产品,尤其以基于公司开发顾问kevin博士发明的“亲水性记忆绵”材料为基础,经独家多年研发升级、全球首创的“亲水眠”系列床垫及智能枕等产品受多国内外高端消费者的好评与亲睐,使得爱慕凯恩“七星级”养生寝具成为同行业一匹黑马脱颖而,为更多消费者服务。

详询请到店内咨询欧亚达家居光谷店四楼

(责任编辑:亿房装修)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