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有装饰 6店齐开!划江为疆、再造极

亿房网 2017-04-21 17:48
【摘要】
“零距离接触 笔者亲历:业主极力热捧的装饰企业全有装饰,4月22日盛大开业 “人声鼎沸”,又将颠覆怎样的家装奇迹?让我们翘首企盼!”
导航条

零距离接触 笔者亲历:业主极力热捧的装饰企业全有装饰,4月22日盛大开业 “人声鼎沸”,又将颠覆怎样的家装奇迹?让我们翘首企盼!

    ——6店齐开、划江为疆、再造极

    连日来,位于汉西三路香江家居A1座3楼的全有装饰营业大厅始终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前来预签的装修业主络绎不绝。从最初的徘徊观望,到如今的极力热捧,业主们的巨大转变,令人震惊。究竟是什么让人们对全有装饰的观点发生如此大的转变?带着这一疑问,笔者走进忙碌的全有装饰营业大厅,一探究竟。

    ●理由一:“直营连锁,实力派品牌”,背景大

    作为中国家装品牌华中十强和湖北家装龙头企业,本次全有装饰凭借集团优势,在汉6店齐开,标志着一个全新的家庭装饰经营及服务模式的诞生,公司通过资源整合,优化“精益消费、精益供应”流程,秉承“一站式、一口价、一条龙”的服务模式,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降低客户的消费风险和装修成本,竭尽所能为客户提供从专业化家装设计,到个性化“家装一站式”的定制服务。

    全有装饰旗舰店10000超大材料展厅,不同风格实景样板间,各类装修材料应有尽有,让人应接不暇。美国金貂阻燃电线、芬兰芬琳漆、荷兰飞利浦弱电、德国西门子开关插座以及马可波罗瓷砖、金意陶瓷砖、鹏诺瓷砖,箭牌卫浴、尚高卫浴、马可波罗卫浴、德尔地板、德国爱赞达地板等高品质材料,尽在全有装饰材料展厅,只为给你一个高品质的生活。

    ●理由二:“79800·品质生活带回家”,很诱惑

    “我是先被“79800·品质生活带回家”价格吸引过来的”现场一位王姓先生笑着告诉笔者,“在对一个装饰公司不了解的情况下,首先吸引人的就是它的价格。因为项目任你做,想怎么做就怎么做;数量任你加,想做多少做多少;锁定一口价,公摊不计价;施工0增项,工地必做项目“一个”都不漏,很有吸引力,把我们消费者的消费负担降至最低。

    生活节奏在加快,生活质量在提高。眼下,如何能够找到一种更加省心、省力的装修模式,成为众多装修业主的共同心声。当然,这种诉求是建立在品质与实惠的基础之上。全有装饰打出“79800·品质生活带回家”对于业主们无疑是一种诱惑。全有装饰在快速发展中不断总结施工经验,研发新产品、力求用最低的价格为业主朋友打造健康环保的居家生活,做一个让普通老百姓都消费得起的放心装修品牌。

    ●高品质生活,百闻不如一“鉴”,“你来就有礼”

    没有什么装修模式比全包更省心,没有什么装修消费时段比开业期间更省钱。开业期间业主莅临展馆现场,独享重重惊喜,轻松实现精装修。

    ★优惠1:全房卧室免费升级实木地板

    ——不加钱;

    ★优惠2:享开业当天抽取免单大奖

    ——抽到多少免多少;

    ★优惠3:送全房地暖或万元家电

    ——任你挑;

    ★优惠4:开业期间“砸金蛋·赢大奖”赢取更多劲爆家电,家私……

    开业当天还有更多豪礼等你来。

    编辑短信“开业活动+姓名+小区+面积”至15902705268,即可预约报名享开业特权

    报名热线:15902705268    旗舰店地址:硚口区汉西三路香江家居楼A1座3楼  公司网址:www.qyzzs.cn

(责任编辑:亿房装修)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