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览荆楚,居然天下”居然之家湖北分公司荣耀十年暨七店联招全球推介会圆满落幕

亿房网 2017-05-19 18:35
【摘要】
“2017年5月18日下午,“尽览荆楚,居然天下”居然之家湖北分公司荣耀十年暨七店联招全球推介会在武汉东湖宾馆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居然之家集团公司、湖北分公司、行业协会、各大品牌及经销商、媒体等各方代表欢聚一堂,共庆居然之家十城十九店绽放湖北十周年,答谢会取得圆满成功!这是一个历史性的纪念日,居然之家在湖北地区的发展将进入一个新的里程碑。”
导航条

2017年5月18日下午,“尽览荆楚,居然天下”居然之家湖北分公司荣耀十年暨七店联招全球推介会在武汉东湖宾馆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居然之家集团公司、湖北分公司、行业协会、各大品牌及经销商、媒体等各方代表欢聚一堂,共庆居然之家十城十九店绽放湖北十周年,答谢会取得圆满成功!这是一个历史性的纪念日,居然之家在湖北地区的发展将进入一个新的里程碑。

  

居然之家湖北分公司总经理卢治中先生致辞

  居然之家湖北分公司总经理卢治中率先给我们带来了一次激情澎湃的演讲。居然在湖北十年的荣耀离不开合作伙伴和经销商的支持,除了表达成功的喜悦和感恩之情,更多的是对居然及各商家未来给予了充分的信心和鼓舞。“居然之家必须成为湖北地区家居行业的龙头老大!”卢总在湖北开五十个店的计划告诉我们,居然之家将占湖北据市场至少三分之一的份额,即使如此,他总结的开店“八不开”原则,也表明了自己的眼光,以及与商家共谋发展的目标。

出席本次活动并致辞的领导还有湖北工商联主席杨玉华女士、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晨先生、湖北家具协会会长秦志江先生、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会长王大为先生、敏华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敏利先生、朗斯卫浴董事长向伟昌先生、北京利丰家具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温世权先生。各位嘉宾在致辞中除了表示对居然之家湖北分公司十年荣耀发展的祝贺,还对汪董事长及居然之家的战略部署表示钦佩,并且愿意在未来与居然之家紧密合作,共同发展,共赢天下。

湖北工商联主席杨玉华女士致辞

北京家居行业协会 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晨先生致辞

湖北省家具协会会长秦志江先生致辞

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 会长王大为先生致辞

敏华控股有限公司  董事长 黄敏利先生致辞

朗斯卫浴董事长向伟昌先生致辞

北京利丰家具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温世权先生致辞

汪林朋董事长也为活动发表致辞,作为湖北人,汪董事长对于居然之家湖北地区的发展也是充满了信心和决心。

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林朋先生致辞

荣耀十年 颁奖仪式

十年的耕耘,十年的汗水,十年的陪伴,十年的成就!回首十年时光,一幅幅平凡而充满激情的历史片段在我们眼前交相辉映,汇集成一段发展的旅程,谱写出一段居然人奋斗的历史!居然之家湖北分公司能够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与你们一点一滴的努力分不开。居然之家湖北分公司十周年,感谢有你,一路相伴!未来的路途,我们将携手共进创造更加灿烂辉煌的十年!

汪董事长和卢总为十年员工代表颁奖

  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林朋先生和居然之家湖北分公司总经理卢治中先生为十年员工代表颁奖。

汪董事长和卢总为十年商户代表颁奖

七店联招 全球推介会

湖北分公司武汉光谷店、武汉汉阳店、武穴店、宜昌店、十堰地区、武昌店等七店店长对自己的项目进行推介汇报,经过精彩的演讲,交纳诚意金的地方立刻排起了长龙,只为能够抓住这个难得的机会!

 现场交纳诚意金商户已经排起了长龙

随后,卢总和多位行业大佬共同开启七店联招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之后,卢总带领各分店店长以及分公司各部门负责人与在场贵宾共饮美酒,庆居然之家湖北分公司十周年生日!

最后,感谢家居界100多位大佬莅临本次会议! 

(责任编辑:亿房装修)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