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照盘点央视名嘴子女 水均益爱女助阵老爸

亿房网编辑 DTB 2014-08-07 09:07
导航条

【编者按】央视主持人作为曝光率最高的台前媒体人,特别是一些著名主持人,或多或少都会成为被人们关注的“焦点人物”,爱屋及乌,他们的子女也渐渐成了人们关注的对象。

罗京儿子

博主“南唐遗少”曝出央视已故名嘴罗京儿子的近照,图为罗京一家旧照。罗京的儿子罗疏桐已经20岁了,高中毕业后现在到美国留学,长得高高壮壮酷爱篮球。

罗京儿子

2014年6月5日,是央视著名主持人罗京病逝5周年的日子。罗京出生于1961年5月29日,2008年7月被确诊为淋巴癌,9月被确诊患有淋巴瘤。

央视新闻微博在网上悼念罗京:“他的名字随着《新闻联播》走进千家万户,他创造了25年无差错播报的佳绩,他连续5年被评为央视最佳播音主持人,他在去世前半年仍带病工作,他不苟言笑的面庞和明亮磁性的声音,成为无数人的记忆。

罗京儿子

罗京儿子美国留学照,罗京儿子曾读于北师大附属实验中学。罗京的妻子刘继红比他小5岁,是他“广院”的师妹,两人1985年相识,88年走入婚姻的殿堂。之后罗京的主持事业越来越好,成为家喻户晓的“国嘴”,刘继红就在他身后,相夫教子,两人也是主播圈公认的数一数二的恩爱夫妻。

罗京儿子

罗京儿子与胡海泉。罗京确诊后暂停工作入院接受治疗,期间还接受了造血干细胞移植手术和化疗。2009年6月5日早晨因病去世,终年48岁。

(责任编辑:DTB)

1 2 3 4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