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柜到底要不要封顶? 看完分析再决定

亿房网编辑 2015-12-24 15:47
【摘要】
“漂亮的女人总是有很多衣服,在卧室里做衣柜的时候,很多人会选择让木工打衣柜。大大的衣柜可以装下很多漂亮的衣服,既实用又美观。但是很多人在做衣柜的时候都会有一个纠结,衣柜是到顶好还是不到顶好呢?”
导航条

漂亮的女人总是有很多衣服,在卧室里做衣柜的时候,很多人会选择让木工打衣柜。大大的衣柜可以装下很多漂亮的衣服,既实用又美观。但是很多人在做衣柜的时候都会有一个纠结,衣柜是到顶好还是不到顶好呢?

下面小编分别来说说两者的特点,以便于大家更好的选择。

以前,大多数人都会选择把衣柜做到顶,目的是合理的利用衣柜顶部的空间,增加了储物功能。封装衣柜顶部,会让顶层不会落上灰尘,让衣柜有整体感,非常具有实用性。很多人可能会觉得最上层高度过高,对于人放东西非常不方便。对于这一点,小编建议最上层做个区域划分,放棉被和不常用的物品。

衣柜做到顶的缺点也是显而易见的。

1、衣柜到顶高度过高,对侧板造成的压力比较大,时间长久容易变形,衣柜寿命减短。

2、因为木板材都是含有水分的,受到温度的影响会引起热胀冷缩,衣柜做到顶会弄坏顶墙的装饰物。

3、衣柜做到顶在视觉上会给人一种压抑的感觉。

衣柜不做到顶是现代年轻人喜欢的一种选择方式,一般衣柜不做到顶,选择用石膏板封掉,下面加个移门,整体效果时尚美观,还降低了成本。

缺点是上方容易藏灰,不易清理,容易成为卫生死角。

大家在做衣柜的时候,可以根据使用功能来决定是否到顶。以上是关于衣柜到顶和不到顶的优缺点,小编已经说得很清楚了,大家选择哪一种就看个人喜好了。

(责任编辑:dtt)
0
0
0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