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从足下起 安装地暖能避免哪些疾病

亿房网 木木编辑 2013-02-27 09:48
【摘要】
“南方呼吁供暖已经成为了不可能的话题。自力更生下地暖是最靠谱的选择。越来越多的南方家庭选择了地暖,原因之一就是其独特的供暖方式。利用暖气由下而上的特性,让脚步保持温暖,享受更舒适的采暖体验。中医常说"万病自脚来",脚部是人体神经的末梢最丰富的地方,也是人体穴位最集中的地方,腿脚受凉会导致各种疾病的产生或恶化:”
导航条

【编者按】南方呼吁供暖已经成为了不可能的话题。自力更生下地暖是最靠谱的选择。越来越多的南方家庭选择了地暖,原因之一就是其独特的供暖方式。利用暖气由下而上的特性,让脚步保持温暖,享受更舒适的采暖体验。中医常说"万病自脚来",脚部是人体神经的末梢最丰富的地方,也是人体穴位最集中的地方,腿脚受凉会导致各种疾病的产生或恶化:

寒从足下起 安装地暖能避免哪些疾病

劳损性或风湿性关节炎——脚心或脚趾受凉会导致身体关节疼痛,并会导致病情加重或难以治愈。人长期生活在地暖的室内环境里可以有效的改善病情并预防各种关节疾病并且避免腿脚抽筋。

坐骨神经疼痛——腿脚受凉同时会导致坐骨神经疼痛,长期腿脚冰冷是坐骨神经疼痛的一个主要因素。

腿脚酸痛发麻——腿脚受凉同时也会导致周身血液流通不畅,会导致腿脚部酸痛发麻。地暖会加快腿脚部的血液流通而避免相应症状。

肾虚——中医认为下肢寒冷会导致肾虚,肾虚会导致气血不足,气血不足会导致关节酸痛等一系列症状。地暖会加快下肢血液循环,避免寒气侵入,改善肾虚等症状。

感冒及呼吸道疾病——下肢寒冷会导致整体免疫力系统降低,从而导致感冒或各种呼吸道疾病的产生。尤其是针对老年人、儿童及身体虚弱的人们。改善下肢寒冷会加快全身的血液循环,人们处在健康状态时整体免疫力将大大的提高,预防感冒及呼吸道疾病的产生。

腹泻或食欲不振——脚凉会导致腹泻,长期会导致经常性腹泻或神经性腹泻。生活在地暖环境的人们可以避免受凉导致的腹泻及类似疾病并可以改善食欲不振等症状。

家里有老人的家庭都知道,以上随便一样老人在冬天犯了都可能要命。由此可见,选择合适采暖系统其实是很重要的。气温下降,南方多雨,为了你和你家人的健康,消费者在选购采暖系统的时候要更加慎重,地暖就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